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理财嘉携手定投教母指点3千点理财高招

2016年10月21日 10:54    来源: CE.cn    

  冬天来了,春天还远吗?眼瞅着2016年就剩70多天,股市还在3000点徘徊,赚钱之难,难于上青天,小伙伴们纷纷跪求剩下的时间里怎么存钱理财回家过年?高手在民间,有这么一个女人:

  她,是业界赞誉的“定期定额教母”;

  她,从1994年投资基金至今,从来没有赔过钱,累计赚了千万,平均年获利20%以上;

  她,数百场演讲,通俗易懂,实践性强,场场爆满;

  她在投资基金上有一套独创的投资法则。她认为掌握这些投资金律,买基金致富其实很简单。

  【萧老师投资秘笈】

  1、停利不停损。

  2、不要在乎过程,只在乎结果。

  3、专挑股票基金型。

  4、傻傻地买,聪明地卖,卖掉不是就结束了,要回头加码,这样就能稳稳地赚。

  5、涨也开心,跌要更开心,做定投做到最后金额变大的时候千万记住这一点。

  6、纪律投资绝对胜过追逐市场趋势。市场趋势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纪律投资。纪律投资绝对比追逐市场还要重要。

  这样的投资法则,让萧碧燕顺利度过了1997年亚洲金融危机、2000年的科技泡沫和2008年的金融海啸。在市场巨量震动的情况下,她成功规避风险,获得不菲的回报。

  在过去20多年的投资中,让萧碧燕印象最深的是金融海啸后的一次基金定投。那时候全球经济崩盘、股市大跌,她选择在这个时间出手定投基金。“我一共做了22个月定投,前20个月的回报都是负的,但我仍然坚持扣款。最后2个月开始涨,就这两个月让我的投资总回报率达到了46%。” “长期定投基金实际上是可以摊平投资成本的,剩下的就是稳稳地赚钱了。” 萧碧燕总结说。 “对于不熟悉投资市场的年轻人来说,选择一只正确的基金也很重要,我挑基金很重要的一点是先挑公司,因为只有大的基金公司有能力培养稳定、优秀的投研团队,具备核心优势。”

  伴随基金理财需求日益多元化,嘉实基金携手萧老师力推“跟着大师做定投”理财服务,旗下手机理财APP——嘉实理财嘉APP日前又在“乐理财”版块重磅上线了“定投大师”频道。

  定投大师频道介绍:

  是以萧老师定投核心理念为中心,基于理财嘉首发“止盈定投”功能,结合了定投基础知识、定投资讯文章、定投视频教程、定投计算器工具,以及可跟投的定投方案的理财嘉独家特色频道。旨在帮助入门用户学习定投并养成良好的投资习惯,并协助进阶用户进一步通过定投实现理财目标。

  根据不同的投资需求,掌握不同的定投工具,定投大师特别提供三个定投理财工具,嘉薪宝、工资宝、母子基金定投法,助您达成理想的定投收益:

  工资宝:是一款专为工薪族打造的货币基金定投理财产品,帮助您养成定期存入好习惯,防止乱花钱的同时,还能享受货币基金投资,收益率每日计算。

  嘉薪宝:由基金定投大师萧碧燕老师亲自坐镇,基于理财嘉首发“止盈定投”功能,实现“一键式”止盈定投嘉实业绩优异的基金,以期达到良好的投资效果。投资者在使用嘉薪宝时,如果资金先买成嘉实货币A再止盈定投目标基金,申购费用还可以更优惠。

  母子基金定投法:是活期乐止盈定投多只精选嘉实基金方案,帮用户进一步分散风险更好的达到盈利目标,适合手头有大额资金用户操作。

  大师这么牛,要不要试试?现在福利来了!理财嘉目前已支持“活期乐——嘉实货币A”作为资金来源,购买时选择嘉实货币A定投可享受低至0的费率优惠。同时理财嘉上符合定投条件的用户,还可以在“乐发现-活动中心”中填体验抽红包。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理财嘉携手定投教母指点3千点理财高招

2016-10-21 10:54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