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鱼跃医疗复牌涨逾3% 拟8.63亿收购中优医药加速扩张

2016年11月16日 10:10    来源: 中国网财经    

鱼跃医疗

  中国网财经11月16日讯 自11月9日起因筹划资产收购事项而停牌的鱼跃医疗今日迎来复牌,开盘后该股表现活跃,截至发稿时,涨3.13%,报价35.31元。

  昨日晚间,鱼跃医疗发布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8.6亿元收购上海中优医药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1.62%的股份。交易完成后,中优医药将成为鱼跃医疗F10个股资料控股子公司,其财务报表将纳入上市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内。鱼跃医疗表示,此次收购完成后,将丰富鱼跃医疗的产品品类,有利于促进公司在临床耗材领域的迅速扩张。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