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融通稳利正在发行

2016年11月02日 06:41    来源: 同花顺    

  据融通基金公告,融通稳利债券型基金于11月1日~11月30日发行。投资者可以通过中信银行(601998)、中国银行(601988)、融通基金官网等认购该基金。

  记者了解到,在当前债牛股弱的市场行情下,融通稳利将投资标的定位于纯债,不参与新股申购、不投资股票,只投债券。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王超表示,今年以来经济表现平稳,主要原因是地产销售大幅回升带动了地产投资反弹,但国庆节期间一二线城市陆续出台了严厉的限购政策,地产销售将降温并导致地产投资向下,从而拖累投资增速。未来经济仍将长期处于L型走势,经济的基本面利好债市;资金面也是影响债券市场的重要因素,目前来看企业贷款需求非常弱,基本靠个人贷款来维持,随着各地限购政策逐步落地,个人贷款增速也将下降,央行仍将维持稳健宽松的货币政策,这些将对债券市场形成支撑。

  王超现任融通基金固定收益部副总监,自2015年3月14日管理融通岁岁添利以来,截至10月31日,融通岁岁添利实现 16.88%的收益,在同类基金中位居前10%。证券时报

  (方丽)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融通稳利正在发行

2016-11-02 06:41 来源:同花顺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