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发鑫盛正在发行

2016年11月01日 06:40    来源: 同花顺    

  近两年机构纷纷涌入定增市场,公募基金凭借专业的投资研究实力和较强的项目筛选能力夺魁,成为获配定增市值最多的机构。而随着定增主题基金发行数量的增加,普通投资者可以借道定增基金分享其中的投资机会。

  拟由王小罡管理的广发鑫盛18个月定期开放混合型基金即聚焦于挖掘定增投资机会。据王小罡介绍,该基金主要通过固定收益类投资和折价参与上市公司定向增发、以及挖掘定增个股在二级市场的投资机会来获取稳健投资回报。该基金投资于股票的资产占基金资产比例为0~50%,其中参与定向增发的资产占比最高为30%,其余资产投资于债券等低风险资产。这意味着该基金资产配置方案既有充足的安全垫又有较高的收益弹性。证券时报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广发鑫盛正在发行

2016-11-01 06:40 来源:同花顺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