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并购同行 姚记扑克涨停

2016年10月24日 08:37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姚记扑克上周五小幅低开后维持窄幅波动,11时过后股价开始不断上行,午后更是出现快速拉升,下午2时左右便封死涨停板至收盘,报20.14元,创下了9月份至今的最高价。

  姚记扑克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非公开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的方式,收购浙江万盛达实业有限公司持有的浙江万盛达扑克有限公司85%股权。公司表示,交易完成后,公司产能与经销渠道都将实现大规模扩张,并将进一步巩固自身在扑克牌行业内的龙头地位。

  龙虎榜数据显示,上周五买入姚记扑克金额前五席位均为券商营业部席位, 华泰证券 股份有限公司无锡解放西路证券营业部的买入金额最大,为1408.36万元。而上周五卖出姚记扑克金额前五席位中有一家机构专用席位卖出2121.63万元,且排在了五大卖出席位首位,其余营业部席位的卖出金额则均不足1000万元。

  分析人士指出,并购同行,巩固业内龙头地位,但这场并购想象空间并不大,短期对股价的刺激有限。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