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和科达、五洲新春两只新股今日网上发行

2016年10月12日 07:41    来源: 北京晨报    

  和科达:发行价8.29元

  发行信息:发行总数2500万股,拟募资2.07亿元;其中网上发行10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申购代码为“002816”,发行价8.29元。

  经营信息:公司主要从事液晶电子(平板式)玻璃清洗设备、工业超声波清洗设备、表面处理(电镀)设备、工业纯水设备的生产和销售,主营业务为精密清洗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以满足客户在工业生产中各个环节的各类精密清洗需求。

  机构估值:预计合理价格区间为15.52元至17.16元。

  五洲新春:发行价8.80元

  发行信息:发行总数5060万股,拟募资4.45亿元;其中网上发行20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6倍。申购代码为“732667”,发行价8.80元。

  经营信息:公司主营业务为轴承套圈及成品轴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轴承套圈和成品轴承。

  机构估值:预计合理价格区间为16.49元至18.23元。 方正证券 赵旭峰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和科达、五洲新春两只新股今日网上发行

2016-10-12 07:41 来源:北京晨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