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暂停东北特钢债务融资工具业务

2016年09月29日 07:29    来源: 广州日报    

  金融速递

  广州日报讯(记者刘幸)针对东北特钢债务违约迟迟得不到妥善解决的现况,9月28日,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发布自律处分信息,表示依据相关自律规定,经2016年第8次自律处分会议审议,给予东北特钢严重警告处分,责令东北特钢立即纠正违规行为,并针对本次事件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深入的整改;暂停东北特钢债务融资工具相关业务。

  目前,东北特钢对信息披露责任人的处分意见已提请自律处分会议复审,待自律处分决定做出后另行通报。东北特钢其他涉嫌违反自律规则的事项仍在调查中,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将作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暂停东北特钢债务融资工具业务

2016-09-29 07:29 来源:广州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