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行推国庆理财产品收益率微涨

2016年09月28日 08:10    来源: 长江商报     但慧芳

  国庆节的到来,银行理财市场再次打起“节日牌”。长江商报记者查询近一周银行理财产品发售情况发现,部分银行推出的“国庆专享”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突破4%,3—6个月的非保本理财产品收益率基本在3.3%—3.9%之间,相比9月中旬,理财产品收益率相对有所上涨。

  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发行的“国庆专享”短期非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达4.00%,理财期限为63天;而同期发售的另一款同类型的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为3.80%。

  “这些高收益的产品客户不一定能抢到,毕竟发售规模有限。”昨日,一银行理财经理对长江商报记者表示,目前银行短期理财产品收益率达3.8%以上的为相对高收益率产品,国企前夕推出的理财产品确实较9月中旬收益率出现微幅上涨。

  Wind数据显示,9月19日至9月25日一周已公布预期年化收益率的1609款银行理财产品,平均收益率为3.82%,与此前一周相比上升0.02个百分点。而整个9月的前3周,银行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率均在3.80%的水平。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