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报告:8月全国23省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实现上涨

2016年09月17日 08:53    来源: 和讯网    

  近日,普益标准发布的监测数据显示,8月384家银行共发行了8655款银行理财产品,发行银行数比上期增加30家,产品发行量增加1029款。

  8月发行的银行理财产品中,国有控股银行共发行1119款,股份制商业银行共发行1236款,城市商业银行共发行3654款,农村金融机构共发行2357款,外资银行共发行289款。

  8月,23个省份的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实现环比上涨,8个省份的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则是环比下降;0个省份的非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实现环比上涨,31个省份的非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则是环比下降。其中,保本类封闭式预期收益型人民币产品平均收益率排名靠前的省份为福建省、山西省、青海省,分别为3.50%,3.44%,3.43%;非保本类封闭式预期收益型人民币产品平均收益率排名靠前的省份为北京市、天津市、上海市,分别为3.98%、3.98%、3.98%。

  8月,面向个人投资者的存续的开放式预期收益型理财产品共807款,其中收益率披露较为完整的产品有427款。从整体情况来看,半开放式预期收益型产品发行量均高于全开放式预期收益型产品。从整体收益表现来看,开放式产品整体收益率表现平稳,其中半开放式理财产品的收益率明显高于全开放式理财产品,其收益率均在3.5%以上;而全开放式产品收益率表现则位于3.5%以下,仅国有控股银行产品收益率为2.88%低于3%。

  8月,封闭式非结构性预期收益型产品共有7694款到期,其中公布了到期收益率的产品有3649款,无未达到预期最高收益的产品。本月结构性产品共457款,其中公布了到期收益率的产品有170款。其中,60款未实现收益区间中间值的产品。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