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文化收购千足文化未获核准

2016年08月24日 07:1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新文化 8月23日晚公告称,收到证监会出具的关于不予核准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决定。并购重组委在审核中关注到,公司申请材料关于本次交易标的公司经营模式及 盈利预测的披露不充分。

  公告显示,公司董事会收到中国证监会不予核准的决定后,将继续认真审慎研究本次重组方案,将在10日内对是否修改或终止本次方案作出决议。

  根据此前披露的重组预案,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向自然人倪金马、金玉堂购买千足文化100%股权,交易对价21.6亿元。千足文化从事电视及网络视频栏目的创意、策划、制作、发行销售以及相关的广告等商务运营服务。值得注意的是,千足文化未经审计净资产账面价值为1428.49万元,本次交易的预估值为21.6亿元,增值约21.46亿元,增值率约15020.81%。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