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信股份继续增持中信银行H股

2016年08月05日 07:21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中信银行 8月4日晚公告称,近日接到控股股东中国中信有限公司之股东中国 中信股份 有限公司通知,中信股份通过其下属子公司通过证券交易系统增持了 中信银行 部分H股股份。

  根据公告,继截至7月6日增持中信 银行 部分H股股份后,中信股份7月7日至8月1日期间通过其下属子公司增持中信银行H股14930.2万股。本次增持后,中信股份及其下属子公司合计持有中信银行股份3207339.77万股,占中信银行股份总数的65.5431%。

  公告显示,中信股份(含下属子公司)计划于2017年1月21日前继续择机增持中信银行H股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中信银行已发行总股份的5%(含已增持股份)。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