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夏乐享健康正在发行

2016年07月05日 07:28    来源: 证券时报    

  在人口老龄化及居民健康意识增强的催化下,大健康行业迎来投资的黄金时代。7月4日,华夏乐享健康顺势发行。

  作为一只主题投资基金,华夏乐享健康主要关注以大健康为代表的新型产业的崛起,从人的健康、娱乐等根本需求出发,布局大健康行业带来的众多投资机会,并将从中国人口老龄化、疾病谱迁移、生活方式改变三大角度精选个股进行投资。

  华夏乐享健康拟任基金经理陈斌是清华大学北京协和医学院内科学博士,具有扎实的专业研究背景,投资风格积极进取。数据显示,截至7月1日,陈斌管理的华夏医疗健康A类自成立以来的总回报为26.80%,同期上证综指下跌8.16%。(李树超)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华夏乐享健康正在发行

2016-07-05 07:28 来源:证券时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