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人寿长沙营销员违法承诺投保人免息保单贷款

2016年06月12日 14:4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2日讯 湖南保监局今日公布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长沙市分公司营销员违法在2015年部分保单的服务过程中向投保人承诺给予一年免息保单贷款。

  湖南保监局认为,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2015年修正)第一百三十一条第四项规定。该局同时表示,鉴于该营销员承诺给予投保人保险合同以外的利益金额较小,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2015年修正)第一百七十二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七条规定,拟对其给予警告。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