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河证券A股IPO前换帅

2016年05月04日 07:07    来源: 证券日报    

   近日,中国银河发布公告表示,履职银河证券董事长7年的陈有安因工作安排,已辞任该公司董事长及执行董事一职。而即将接任银河证券董事长一职的为现任证券业协会会长陈共炎。现年58岁的陈有安成功带领银河证券于2013年登陆港交所,在2013年-2015年期间,陈有安牵头为困难重重的银河证券共募集资本320多亿港元, 极大增强了银河证券在市场上的地位。

  关注度:★★★★

  点评:证监会公开信息显示,银河证券目前仍在A股IPO的排队大军之中。目前已过会排队发行以及排队上会的券商达到了10家。截至4月21日,银河证券在上交所的排队顺序为120位。如果按照目前的发行节奏计算,银河证券预计会在明年获得IPO批文。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