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州万隆:资金继续小幅流出

2016年04月22日 08:49    来源: 金融投资报    

  两市21日的总成交金额为5420.4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减少2585.3亿元,资金净流出1.2亿。早盘沪深两市低开高走,震荡反弹。部分资金大力拉抬稀土、永磁板块,带领了有色金属、煤炭的快速反弹,网络金融、计算机、节能环保、电子信息、通信为代表的中小创也开始止跌回稳。下午创小板再受资金打压,继续下跌。最终上证指数跌0.67%,收于2952.6点。据资金统计:有色金属、锂电池、磁材概念、钢铁、煤炭石油、节能环保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后市建议继续等待创业板指数在2042-2098点区间的再次入场的机会。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有色金属、锂电池、磁材概念、钢铁、煤炭石油、节能环保。

  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中小板、创业板、网络金融、大数据、化工化纤。

  热点板块及个股如下:

  有色金属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湖南黄金、章源钨业、英洛华、中色股份、中孚实业、云海金属、云铝股份、恒邦股份、贵研铂业、宁波韵升、吉恩镍业、锡业股份、金钼股份。

  锂电池、磁材概念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江粉磁材、银河磁体、英洛华、中科三环、横店东磁、正海磁材、有研新材、宁波韵升、天通股份、比亚迪、北矿磁材。

  煤炭石油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冀中能源、开滦股份、盘江股份、美锦能源、潞安环能、平庄能源、西山煤电、阳泉煤业、郑州煤电、昊华能源、兰花科创。

  钢铁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安阳钢铁、柳钢股份、大冶特钢、太钢不锈、方大特钢、金岭矿业、恒星科技、包钢股份、西宁特钢、南钢股份。广州万隆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