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农行北分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捐赠活动

2016年03月24日 07:42    来源: 京华时报    

  近日,农行北京分行举办“小积分·大梦想”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公益捐赠活动,北京市青基会、朝阳团区委相关负责人出席,农行北京分行团委、朝阳支行相关负责人及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农行参会代表向20名北京市博文打工子弟学校的贫困学生发放了助学金,青年志愿者与受助学生进行了认捐对接,并向学生们赠送了学习用品。

  “小积分·大梦想”是农总行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开展的一项长期公益活动,活动自2015年2月发起,通过捐赠积分的方式,汇聚广大农行信用卡持卡人的爱心,并将积分兑换的公益善款用于支持“希望工程快乐阅读”“留守儿童健康成长”“保护母亲河”三个公益项目。北京分行作为“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项目的实践单位,在农行总分行党委的大力支持与指导下,同北京市青基会牵手,将爱心传递给需要帮助的贫困学生,为他们提供日常关爱与帮扶,让生活困难和缺少家庭关怀的孩子对生活充满信心。通过该活动,农行极大提升了品牌形象,为更好服务和建设和谐首都、实现共享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王翔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