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农行3000亿贷款助云南跨越式发展

2016年02月23日 07:22    来源: 人民日报    

  本报昆明2月22日电 (杨文明、梁志强)近日,云南省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在昆明签署《支持云南“十三五”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五年,农业银行将向云南省重点建设项目和重点产业、扶贫攻坚等提供总额不低于人民币3000亿元的意向性信用额度。

  据了解,今年初,农行云南省分行加大信贷投放、创新融资模式、完善金融服务,围绕云南省“十三五”规划,重点支持“五网”建设、高原特色产业、扶贫攻坚等产业发展,截至1月末,农行云南省分行向云南公路建设、昆明轨道交通、水利工程、扶贫攻坚等新发放贷款50.5亿元,新建惠农支付点275个,乡镇覆盖率达93.75%,为云南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