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网络安全概念大涨4% 北信源涨停

2016年03月18日 11:03    来源: 证券时报    

  继昨日网络安全概念大涨之后,今日继续领跑各大板块。截至记者发稿,网络安全概念的整体涨幅超过4%,个股上看,北信源涨停,威创股份、工大高新、卫士通、绿盟科技等涨幅均超过6%。

  近日,在央视3.15晚会上,网络安全问题被频频曝光,包括安全网购、网银支付漏洞、公共wifi风险以及莫名扣费等问题等频频提及。近两年,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兴起,人们使用互联网购物、交易已经越来越普遍,网络安全的问题直接关系到普通网民的资金安全。

  业内普遍认为,在网络强国战略写入“十三五”规划这一大背景下,未来我国首部网络安全法规的出台,将加速网络安全产业的发展。数据显示,全球网络花费在2020年预计达到1700亿美元,当前我国在网络安全方面的投入占整个IT产业比重仅为2%左右,远低于欧美国家10%左右的水平,意味着这一产业的潜在发展空间将达千亿级别。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