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安安禧保本基金今起发行

2016年03月14日 08:11    来源: 证券时报    

  据悉,华安安禧保本基金今日起正式发行,该基金以2.5年为一个保本周期,协议保本,首发时的认购金额(包括认购费用及募集期间的利息收入在内)将得到全额保障,若有亏损,基金管理人负责赔付差额。

  据了解,华安安禧保本还设置了15%的目标收益率(非约定收益率),若保本周期内触发该收益,将提前结束保本期,帮助投资者落袋为安。据介绍,华安安禧将由基金经理郑可成管理,根据Wind数据,郑可成管理的华安保本以42.55%的回报摘得2015年度保本基金收益冠军;2014年的回报率达到29.54%,在全部45只可比保本基金中排名第二。

  

(责任编辑:李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华安安禧保本基金今起发行

2016-03-14 08:11 来源:证券时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