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两公司披露年度高送转预案

2016年03月08日 08:49    来源: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永兴特钢与艾比森今日分别披露年度高送转预案。

  永兴特钢(002756)称,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高兴江提议,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元(含税);同时,拟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8股。

  艾比森(300389)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丁彦辉、任永红、邓江波对公司年度利润分配提出建议: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华远地产股东提前 终止减持股份计划

  【深圳商报讯】华远地产(600743)今日发布股东终止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公告称,公司股东北京首创阳光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首创阳光”)前期披露减持公司股份计划公告,首创阳光为了补充流动资金,计划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2016年1月29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减持不超过3,600万股本公司股份,且连续三个月内的减持股份总额不超过本公司总股本的1%,减持价格不低于6元/股。自该公告发布之日起至目前为止,首创阳光尚未实施任何减持行为。公司近日收到首创阳光书面通知,首创阳光现拟采用其他方式补充流动资金,决定提前终止上述减持计划,并承诺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2个月内不减持本公司股份。截止2016年3月7日,首创阳光持有公司12,044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6.63%。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