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刘翔浩建议加大油茶宣传力度 让更多人受益

2016年03月07日 17:5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7日讯 全国人大代表、湖南新金浩茶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翔浩今日做客《中经在线访谈特别节目——聚焦2016两会》节目时表示,油茶好处颇多,但仍有不少百姓对其不够了解,建议国家相关部门加大对油茶的宣传力度。>>>点击进入访谈页面

  全国人大代表、湖南新金浩茶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翔浩做客《中经在线访谈特别节目——聚焦2016两会》/裴小阁摄

  刘翔浩表示,非常看好油茶的发展前景,这主要有三大理由:一是油茶制成的茶油本身具有非常好的理化指标;二是性价比高,不但价格便宜,对小孩、孕妇等人群身体健康还有益处;三是油茶药用价值高,有利于伤口恢复等。

  虽然茶油好处颇多,但是相较于大豆油、花生油而言,北方人对其了解并不多。刘翔浩表示,为了更好的宣传茶油,建议国家相关部门制作宣传片,介绍茶油的功能,让更多人了解其品质和优势。同时,他还建议,政府部门可以推动茶油走出国门,让更多人了解茶油。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