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港基”登陆蚂蚁聚宝

2016年02月26日 08:49    来源: 上海金融报    

  日前,蚂蚁聚宝1.2新版本上线。新版本中不但增加了基金定投功能,优化了搜索和社区体验,还正式推出了香港基金,以满足投资者境外投资的需求。

  此次聚宝1.2版,无论从“个基详情页”底部进入,还是从“我的-基金”入口进入,均可一键快捷完成定投;同时,用户还可在“定投管理”页面轻松管理,及时查询投资收益。

  另外,此次蚂蚁聚宝1.2新版本另一个亮点是推出了香港基金,从此聚宝用户有了新的境外投资渠道。据悉,与香港银行代销基金收取5%昂贵的申购费、最低5万元港币投资高门槛不同,蚂蚁聚宝始终坚持为大众提供简单、便捷和“小确幸”投资服务的理念,投资者不但可以使用余额宝进行快速申购,还可以在1.5%申购费的基础上再享受1折优惠,实际不过0.15%,投资门槛更是降至10元。 (李思)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