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银收益、中银增长两基金在港启动销售

2016年02月15日 14:29    来源: 和讯    

  继年初获批之后,中银基金旗下两只混合型产品——中银收益(163804,基金吧)和中银持续增长(163803,基金吧)于2月2日起在香港启动销售,并已有不少投资者申购。

  凭借国际标准的投资管理团队打造的绩优产品,以及中国银行(601988,股吧)和贝莱德两大股东方在香港市场的管理经验与强大平台,中银基金旗下中银收益和中银持续增长混合基金得到香港投资者认可,开卖首日就吸引了不少投资者申购。这两只基金成立时间都长达近十年,是历经牛熊转换业绩长期优异的“长跑健将”。如果投资者在历史最高点——2007年10月16日申购了中银收益与中银增长(163803,基金吧),持有至2015年12月31日,遭遇几次巨幅回调,依然能分别获得85.85%和45.31%的收益,而同期的上证综指跌幅达41.31%。这类周期较长、业绩持续优异、管理团队较为稳定、风控流程严格的基金,正是包括香港投资者在内的境外投资者所偏爱的产品。

  去年年中以来,A股各大指数一路振荡下行,市场认为,目前部分股票已经进入较好性价比的阶段,长期看好成长风格的基金,因此对于倾向于长期持有基金的投资者,目前或许是一个不错的入市机会。中银基金表示,市场局部存在机会,继续看好医疗、教育等刚需强劲的行业,密切关注周期行业产能缩减带来的投资机会,同时加大研究力度,精选个股,分享优秀上市公司的成长和股东回报。

  据悉,在2015年的基金业三大权威评选中,中银基金连续第三年包揽了全部顶级公司大奖——十大金牛管理基金公司奖、金基金?TOP公司大奖和五年持续回报明星基金公司奖,成为自2013年以来行业唯一一家连年实现“大满贯”的公司。据悉,中银基金公募资产管理规模从2011年末的435亿元到2015年末突破2700亿元,连续四年稳居行业前十,资产管理总规模更是突破6700亿元。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