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海联讯开盘涨停 年报业绩扭亏拟为盈推10转15

2016年01月29日 10:28    来源: 中国证券网    

  受消息影响,海联讯今日开盘涨停,截至发稿,报25.39元/股,涨10.01%,逾25万手封单封住涨停。

  消息面上,海联讯1月28日晚间发布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预披露公告,第二大股东章锋和第三大股东邢文飚提议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0.3元现金,每10股转增15股。章锋和邢文飚承诺在股东大会审议上述利润分配方案时投赞成票。

  公司预计2015年业绩扭亏为盈,实现净利润300万元—800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创新思路,有效实施各种经营策略,使得业绩稳中有增。在市场竞争持续加剧的情况下,实现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略有增长;公司结构调整,成效显著,期间费用大幅下降;报告期内,公司合理安排充裕资金,稳健理财,使得财务费用明显减少。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联讯开盘涨停 年报业绩扭亏拟为盈推10转15

2016-01-29 10:28 来源:中国证券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