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丰东股份重组拟18亿元收购财税服务互联网公司

2016年01月22日 18:46    来源: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陈天弋)丰东股份公告,拟12.13元/股向交易对方发行148,392,413股,作价18亿元,收购方欣科技100%股权;并以16.14元/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2亿元。公司股票将于1月25日复牌。

  方欣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财税服务互联网公司。交易对方承诺标的公司2016年度至2018年度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2000万元、16800万元、23500万元。

  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一是热处理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通过本次交易,上市公司将持有方欣科技100%股权,核心竞争力突出、发展前景广阔的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将置入上市公司,从而优化和改善上市公司现有的业务结构,推动上市公司主营业务的多元化发展,降低公司原单一主业对宏观经济环境应对不足的风险,增强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和发展潜力。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