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嘉实基金: 2016年成长股仍将主导市场

2016年01月21日 14:3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嘉实基金日前首次发布了《远见者投资策略报告》,报告认为,2016年成长股将依然成为主导,相对更为看好更新、更炫、更小的成长股和景气度持续提升的成长股,以及高股息率的蓝筹股,同时在供给侧改革加速推进的情况下,强周期上游资源品也有阶段逆袭机会。

  “2016年,无论是外部还是内部,面临的挑战确实比2015年更大,但是‘危’与‘机’一向是并存的,对于真正的投资者,越是下跌,越是会看到更多的投资价值。”嘉实基金董事总经理、首席投资官邵健说,“中国正处于经济改革的关键时期,很多产业、企业都会有比较大的发展机会,为我们主动投资也提供了更好的投资机会。”

  在具体行业上,嘉实基金电子行业研究员王贵重认为,2016年有三个细分成长机会值得关注,一是处于变革成长期的半导体,二是新硬件、创新成长的VR,三是安全驾驶、持续成长带来的机会——汽车电子。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