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沪指站稳3500点 19只分级B涨停

2015年12月02日 16:02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2月2日,周三沪深两市低开,沪指震荡走高后又回落翻绿,下午银行、石油等权重股集团爆发,沪指上扬大涨。截至收盘,沪指报3536.91点,涨80.60点,涨幅2.33%,两市成交8384.4亿。场内基金方面,316只分级基金中190只飘红, 沪深300 B、银行B类券商B等19只分级B涨停。ETF方面,127只产品中94只飘红,其中深价值以9.94%领涨。

  南方基金杨德龙[微博]:获利盘累积大 大跌后资金关注蓝筹股

  南方基金首席策略分析师杨德龙表示,从九月以来,A股市场迎来了难得的反弹机会,中小创出现了50%以上的反弹幅度,股价翻番的个股也不少,累积了较多获利盘,一旦有风吹草动,就可能造成短期的急跌。而目前经济基本面还没有根本改善的趋势,经过上周五的大跌调整后,市场情绪转变,资金转向关注有业绩支撑的蓝筹股。

  “人民币加入SDR之后,海外资金或将通过机构账户加大对A股的配置,在选择上更多地会倾向蓝筹股;沪股通近期持续资金净流入,这类资金也是青睐蓝筹股的。在九月开启的这轮反弹中,除了券商股之外,其他蓝筹股的涨幅有限,后续还有一定的上升空间。”杨德龙说。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