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富国汇利分级债开放申购

2015年11月10日 07:58    来源: 上海金融报    

  进入四季度,A股市场依旧宽幅震荡,市场风险偏好下降,有资产配置“稳定器”之称的债券基金成为“香饽饽”。记者获悉,富国汇利分级债券型基金(161014)近日打开申购。

  公开资料显示,富国汇利分级债券基金是国内首只封闭式分级债券基金,也是目前市场惟一一只定开分级、且A、B份额可分别在二级市场上市交易的债基。富国汇利分级债券基金经理黄纪亮表示,目前中国经济基本面仍未有明显起色,债券在整个金融结构的占比持续上升,债市流动性的格局依然维持相对宽松,债券牛市还在继续,债基迎来配置良机。

  (王菲)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