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债券型基金投资全攻略

2015年11月29日 07:08    来源: 大众证券报    

  暴跌再现!A股市场连续两日下行,昨日更是大跌近200点,两天跌幅接近6%。

  “股市果然还是不靠谱!”有投资者在大众证券报读者交流群里发出这样的感慨。其实,今年6月以来的一波大跌至今仍让不少投资者心有余悸。最近,通过几次跟投资者的交流,大众证券报和财信网记者发现,出于对本金安全性的考虑,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群已经或打算将相当数量的资金投向固定收益类产品,而债券基金就是他们重点布局的一个方向。交流中,记者发现,一些投资者纠结和困惑的地方在于:现在是不是配置债基的较好时点?细分来看,应该选择哪类债基产品进行配置?出现什么样的情况就不适合投资债基了?

  为此,记者近期特别采访了几位对债券基金颇有研究的人士,结合对数据的分析,希望能为大家提供投资参考。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债券型基金投资全攻略

2015-11-29 07:08 来源:大众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