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供给侧改革”助力互联网创新华商乐享互联掘金四条主线

2015年11月27日 07:43    来源: 金融投资报    

  近期,“供给侧改革”成为网络热度词汇,所谓“供给侧改革”,是指在适度扩大总需求的同时,着力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提高供给体系质量和效率,培养未来经济增长的新供给、新动力(310328,基金吧),从而带动消费升级。华商基金高兵认为,“供给侧改革”的落实或将助力互联网的创新发展,带动更多产业的升级改革,目前,由其拟任基金经理的华商乐享互联混合型基金正在发行中。

  高兵表示,无论新旧产业,只要企业在供给侧改革中能运用互联网模式,增强创新能力,实现资产增值,都将是华商乐享互联基金的投资对象。具体来看,华商乐享互联将重点掘金四条主线:一是提升居民生活环境的行业,包括国防军工、低碳环保、新能源以及食品安全等;二是促进居民生活智能化和便捷化的行业,具体蕴含的主题为智慧城市、智能交通和智能家居等;三是提高居民医疗服务体系的行业,包括医药生物、医疗服务和养老康复等;四是通过互联网模式的融合和创新改善居民生活方式和消费习惯体验的行业,具体包含与新兴起的互联网细分领域及传统经济模式的自我改造与创新的行业。

  高兵进一步表示,华商乐享互联基金将精选符合社会发展大势和未来产业升级方向的个股进行投资,通过合理的资产配置、灵活的仓位控制、有效的风险控制,力争为投资者获取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英商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