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华基金李会忠:精选有业绩支撑的中小盘优质个股

2015年11月25日 08:26    来源: 金融投资报    

  近期大盘指数在上升中步履蹒跚,反观中小盘,却在震荡趋势中保持活跃状态,成为这轮反弹行情中的主战场。新华基金(博客,微博)明星基金经理李会忠表示,目前中小盘个股投资业绩悬殊,需精选有业绩支撑,安全边际较高的个股。据悉,由李会忠担任拟任基金经理的新华积极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正在发行,该基金主要投资于价值相对低估但具有良好成长性的中小市值股票。这种定位明确的中小盘价值股投资基金在目前市场上主动权益类基金产品中比较少见,具有独特的优势。据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11月20日,由李会忠管理的新华鑫益混合、新华鑫利混合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分别为75.54%、54.18%,在同类基金中分列第2名、第32名。对于后期的投资策略,李会忠表示,根据近期不断的政策利好,新华积极价值混合基金看好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新能源汽车等7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