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兴业银行社区支行实施错时便民服务

2015年11月23日 11:19    来源: 新疆数字报    

  本报伊宁讯(记者黄晶通讯员种向东)10月20日,兴业银行伊犁军垦路社区支行开门营业,成为伊犁河谷第一家以社区服务化为模式的金融企业,其错时服务的特点贴近市民对金融理财办理的需求。

  当天,兴业银行伊犁军垦路社区支行举行了开业典礼,并推出了很多理财产品和开业惠民活动,受到市民的关注,也迎来了一大波咨询热潮。

  该支行行长顾文峰说,军垦路社区支行相比其他银行最大的特点就是便民、利民,是市民家门口的金融管家,支行实施错时服务,弥补了城市银行金融服务的盲点,为客户提供最大的便利,即使在双休日、下班时间也能提供理财服务,这也是兴业银行积极实践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提升自身服务水平,加快发展的新需要。

  近年来,兴业银行转型零售业务,提出了“社区支行发展三五规划”,即用5年时间投入50亿元,打造5000家社区支行,以“小而精”、“与客为邻”式的社区银行实施“金融惠民”,以多模式开拓经营渠道。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