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兴业银行金融服务进社区 不出家门也能办卡

2015年11月23日 11:17    来源: 京江晚报    

  日前,兴业银行镇江梦溪嘉苑社区支行走进桃花山庄东桃社区,一边组织社区老人开展掼蛋比赛活动,一边宣传金融知识,并现场为社区老人办理安愉人生松鹤卡,受到居民的欢迎。

  据了解,兴业银行始终秉承“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理念,借助专业金融服务能力,努力践行社会责任,打造养老金融第一品牌,提供贴心、关爱的综合金融服务。“安愉人生”是兴业银行专门为老年客户人群精心定制的金融服务方案,帮助老年客户理财,乐享安愉晚年。

  “一次签约,省心投资;月月分红,舒心消费:解约灵活,放心用款。”兴业银行镇江分行营业部李冰告诉记者,“除了安全、便捷、快速以外,‘安愉人生’最大、最好的特点是它还有‘应急’功能:当客户出现意外情况需要急用银行卡内存款时,可以在暂无法提供银行卡或密码的情况下,兴业银行为其提供不超过5000元的应急取款服务,以解燃眉之急。”

  听了工作人员的宣传介绍,当即有不少老人现场办理了“安愉人生”松鹤卡。

  “不到银行也能办卡,真方便。”一位老人笑呵呵地说。

  文/若瑾 摄影/王珵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