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富士康科技集团进军西北市场

2015年11月20日 14:17    来源: 新华网     连振祥 张玉洁

  20日,甘肃广电网络股份公司与富士康科技集团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兰州建设西北富士康电子产品加工基地。这标志着富士康科技集团开始布点西北,正式进军西北市场,展望中西亚市场。

  “双方将抓住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机遇和‘互联网+’行动带来的政策契机,共同打造互联网信息高科技产业新业态。”甘肃广电网络股份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永生说。

  据了解,富士康西北电子产品加工基地将依托位于兰州新区的甘肃广电网络科技产业园,重点促进以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现代制造业、生产性服务业的融合创新,促进甘肃省文化产业升级。

  富士康科技E次集团总经理邱创仪说,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提出,富士康有意在大陆乃至中亚西亚地区有所作为,此次和甘肃广电的合作将成为富士康承接中西亚市场的起点。

  富士康科技集团是台湾鸿海精密集团在大陆投资兴办的高新科技企业,专业从事计算机、通讯、消费性电子等3C产品研发制造,1988年在大陆投资建厂以来,迅速发展壮大,从珠三角到长三角到环渤海、从西南到中南到东北建立了30余个科技工业园区。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