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工行发布新版手机银行“工银融e行”

2015年11月19日 09:18    来源: 深圳商报     张博博

  “工银融e行”手机银行对工行和非工行客户全面开放。原工行手机银行客户及个人网银客户可直接登录使用全新的手机银行服务;没有工行卡或者没有注册过工行手机银行的客户,只要有固定的手机号,也可注册使用。

  服务功能方面,新版手机银行突出智能化理念:一是清晰展现客户账户及投资理财信息。如客户的借记卡、信用卡、工行卡、他行卡一个界面展现,一目了然;投资理财界面投资金额、收益、期限直观展现,推荐适合客户特点的人气理财产品,客户可方便地选择中意的产品。二是全面优化客户常用功能。如全面整合工行账户以及跨行转账汇款流程,客户录入信息后,由系统自动判断账户信息,转账汇款三步即可完成。三是提供全面的移动生活服务支持。工银e缴费平台全新上线,客户可方便地缴纳水、电、煤、气等日常生活服务费;移动“惠生活”服务,实时推荐工行各种优惠活动,及手机充值、机票酒店预订、医疗服务、缴纳交通罚款等各种便民服务。此外,还提供转账汇款智能管理、无卡他行客户注册、关联交易快速定位、购物一键支付等多项实用特色功能,方便客户移动化的日常金融服务及投资理财需求。

  使用体验方面,新版手机银行突出智能化和个性化理念,方便客户自行定制个人的移动金融服务空间。

  据介绍,“工银融e行”品牌涵盖手机银行和个人网银服务。新版手机银行推出后,工行将尽快推出新版开放式个人网银,分别为客户提供移动端和PC端金融服务。同时,原“工银融e行”直销银行已更名为“工银直销银行”,为客户提供存款、基金、保险、理财、贵金属等多种投资理财直销服务及个性化直销银行服务。

  (张博博)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