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在线分析:多空比下降 沪指有所回落

2015年11月05日 16:39    来源: 新华网    

  从即时多空比数据来看,截止发稿时间,委买盘为3300万,委卖盘为7500万,多空比为0.45,委买盘较昨日基本持平,委卖盘明显增加,今日早盘在权重带领下走高后,市场资金有所撤出。

  两市融资余额两连升,截至11月4日,两市融资余额合计10494.58亿元,增加205.01亿元。近日发布的证券市场投资者信心调查分析报告显示,投资者信心连续两个月上升,今日证券板块也延续了昨日的强势,再度集体拉板,亚投行协议的获通过也令一带一路等权重卷土重来,但由于市场存量资金有限,随着权重板块的拉升,小盘股应声回落,行情出现二八分化的格局。短期建议投资者适当减仓小盘股,重点关注蓝筹个股。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