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华鑫回报近日发行

2015年08月14日 08:54    来源: 上海金融报    

  近日,新华鑫回报型基金(001682)正式发行,该基金将以稳健投资策略进行资产灵活配置,提升资产篮的安全系数,投资者可通过农业银行(601288,股吧)、建设银行(601939,股吧)以及新华基金(博客,微博)等代销和直销机构进行认购。

  招募说明书显示,新华鑫回报混合基金投资股票资产的比例可在10%—90%之间进行调整,股债配置比例灵活可控。在投资策略上,将采取稳健的债券投资策略和积极的股票投资策略,通过稳健保守的方式进行投资运作。在严格控制基金资产净值下行风险的基础上,获取足够安全垫后才会加码投资股票,在确保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进行“增值”投资。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华鑫回报近日发行

2015-08-14 08:54 来源:上海金融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