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希腊银行停业一卡每天限取60欧元

2015年06月30日 07:36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希腊政府29日宣布,该国各银行从当天起停止对外营业,以避免银行系统崩溃。从6月30日开始,希腊人每张银行卡每天可以从银行自动取款机中取出不超过60欧元现金。此前,希腊政府和债权人关于改革换资金的谈判破裂,希腊总理齐普拉斯27日提议就是否接受债权人的协议草案举行全民公决。一些分析人士认为,在现有情况下,希腊很可能无法偿还6月30日到期的约16亿欧元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贷款,但有关各方并未完全关闭解决希腊问题的大门。 (新华社)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希腊银行停业一卡每天限取60欧元

2015-06-30 07:36 来源: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