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汇添富医疗服务基金 盛大发行

2015年06月14日 13:28    来源: 新华日报    

  兴业银行于6月15日代销汇添富医疗服务混合基金(001417)。医疗健康相关的APP数量在各行业中排名第二,仅次于金融。2014年医疗服务行业超80个项目获风险投资,总融资标的接近7亿美元。一级市场的火热传导到二级市场,A股已有41家上市公司“转行从医”。人口老龄化的确定性使医疗服务成为最具防御性的行业。在全球医药保健行业中,医疗服务占比高达82%,是规模最大的一个子行业。基金经理刘江,毕业于清华大学,于2011年加入汇添富,长期从事医药行业的研究工作,在行业策略以及个股的深度挖掘上有优异的业绩。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汇添富医疗服务基金 盛大发行

2015-06-14 13:28 来源:新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