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多伦股份更名“匹凸匹”涨停

2015年05月12日 07:16    来源: 京华时报     敖晓波

  尽管多伦股份改名“匹凸匹”引发市场一片吐槽,但全新形象亮相的匹凸匹因攀上了互联网金融的高枝,昨天仍受到资金的追捧,开盘后即涨停,报12.06元。

  根据多伦股份公告,公司致力于做中国首家互联网金融上市公司。但尚无相关的人员配置,也未正式开展业务,首家互联网金融设想完全处于“空转”阶段,多伦股份就这么顶着一个“三无”的帽子霸气更名了。而明知是玩概念,多伦股份还是被炒作资金送上涨停板。盘面显示,“匹凸匹”周一开盘即封涨停,报收12.06元,涨幅达10.04%。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多伦股份更名“匹凸匹”涨停

2015-05-12 07:16 来源:京华时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