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红岭创投拟上市 预期三年内完成上市

2015年02月16日 07:44    来源: 广州日报    

  上周六,广东P2P网贷平台红岭创投在深圳召开投资者现场交流会,红岭创投董事长周世平表示,将“借力资本市场实现快速发展,目标是三年内实现国内资本市场上市,整体市值超500亿元”。

  近期,沪深市场传出红岭创投借壳上市的消息,并带动相关互联网金融企业的连续拉升,对于该传言,周世平表示“具体消息不方便公开透露,目前该上市公司已经因为筹划重大事项停牌,估计7月前后上市公司才会公布预案”。

  但是,具体是哪家企业,是否红岭创投在本轮即将采用借壳方式上市,周世平并未透露具体细节,仅在回应投资者时称,红岭是“拟上市,并不是上市。进入上市公司以后,红岭还是控股股东才会进行上市”。

  周世平表示,因为红岭创投属于国内互联网金融首家拟上市企业,且互联网金融监管政策还未出台,上市进程不确定性较大,预期三年内全部完成。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红岭创投拟上市 预期三年内完成上市

2015-02-16 07:44 来源:广州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