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陕西省持牌科技支行达10家

2014年12月19日 08:04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姚进

  陕西省持牌科技支行达10家

  记者从陕西银监局获悉:日前,随着齐商银行西安高新科技支行的开业,由陕西银监局推动并批设的科技支行已达10家。至今年年末,包括2家即将获批转型的科技支行,陕西持牌科技支行将达12家。

  据了解,自去年陕西银监局出台全国首部《科技支行监管办法》(以下简称《办法》)以来,陕西银监局在强化科技支行机构建设的同时,力推《办法》落地。一是深入辖内各科技支行巡查督导,督促其按照《办法》要求建设科技支行,充分发挥科技支行在科技金融领域的引领带动作用;二是建立科技支行台账,确保科技贷款和报表“货真价实”,做到考核有效、支撑有效;三是积极筹备科技支行联盟,为科技支行搭建以科技支行的科技金融链,其他金融类机构的联动合作链,管理部门的管理服务链3个链条为核心的大型综合服务平台。

  数据显示,截至今年9月末,陕西辖内9家科技支行科技贷款余额达26.72亿元,支持科技企业103家。(经济日报 姚进)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陕西省持牌科技支行达10家

2014-12-19 08:04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