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盛大游戏私有化关键节点

2014年11月28日 07:54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2014年1月27日 盛大游戏收到由控股股东牵头的一家财团发起的私有化要约,以每股6.90美元的价格收购盛大游戏所有的ADS股票,交易总价格为19亿美元。

  ◎2014年4月21日 完美世界宣布1亿美元现金收购盛大游戏3030万股A类普通股。同时,完美世界将作为新成员加入收购联盟,参与盛大游戏的私有化交易。

  ◎2014年9月2日 盛大游戏宣布,东方证券、海通证券和宁夏中银绒业分别从盛大互动购买23%、20%、15%的ClassA普通股。完美世界 、Primavera、FV InvestmentHoldings等从私有化财团中退出,标志着盛大游戏易主。

  ◎2014年11月27日 盛大游戏宣布,盛大互动娱乐集团将所持有的18%的股权分别出售给中绒圣达投资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和亿利盛达投资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盛大游戏私有化关键节点

2014-11-28 07:54 来源: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