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内地将在港发行120亿元国债

2014年08月26日 07:55    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据新华社北京8月25日电 (记者李寒芳、赵博)记者25日从国家财政部获悉,截至2014年7月底,财政部连续“六年七次”在香港累计发行960亿元人民币国债。根据国务院批准的2014年人民币国债发行方案,今年后几个月财政部将继续择机在香港发行120亿元人民币国债。

  据悉,自2009年起,结合香港人民币债券市场发展的需要,财政部持续在香港发行人民币国债,稳步扩大发行规模,不断创新发行方式,着力发挥人民币国债的市场基准作用,形成了“年年有发行,次次有创新”的长效发行机制。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内地将在港发行120亿元国债

2014-08-26 07:55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