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当代顶级南红玛瑙尊享会亮相金秋

2014年08月25日 10:31    来源: 中国文物网    

  由翠钻珠宝展厅与苏州南红交易中心共同举办的“红韵千秋——中国当代顶级南红玛瑙尊享会”将在翠钻珠宝展厅隆重举行。

  此次尊享会将展出中国南红雕刻领域领军人物侯晓峰、黄杨洪、范同生、李栋等众多玉雕大师的南红作品,现场还会有顶级的珠链、配饰等集中亮相,展品品类丰富、品质上乘,是当今最顶级和最专业的南红尊赏会!

  在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将在尊享会期间每天下午14:00举办专业沙龙讲座,由资深南红专家全方位地讲述南红的底蕴与魅力,沙龙期间还会举行“精品南红无底价竞买会“回馈到场贵宾,诚邀您预约参加。  

  活动时间:2014年8月29日-9月1日,10:00-17:00  

  活动地点:翠钻珠宝展厅(北京市北三环安贞桥东环球贸易中心C栋17层)   

  部分展品预览

侯晓峰:《抱佛》

李栋:《双娇》

柴艺扬:《茶香》

叶海林:《财富》

相关链接(中国经济网玉石频道):http://finance.ce.cn/jade/

(责任编辑:李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国当代顶级南红玛瑙尊享会亮相金秋

2014-08-25 10:31 来源:中国文物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