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多家银行跟进阿里无抵押贷款业务

2014年07月29日 08:05    来源: 金融投资报     马黎

  记者从阿里巴巴获悉,工行、广发、民生、光大以及宁波银行这五家银行近日相继与阿里相关人员联系,希望迅速跟进合作无抵押信用贷款业务。

  网商贷高级版是阿里巴巴于7月22日发布的一款无抵押贷款产品,采用阿里一达通外贸综合服务平台的大数据为企业建立信用体系,银行考察了企业的信用体系后,再将贷款额度和企业的出口外贸额度挂钩,外贸中小企业每出口一美元,可贷一元人民币。

  阿里巴巴外贸综合服务事业部-金融创新部叶伟东透露,发布会当天便接到七大银行以外的工行、光大银行、广发银行等银行的电话,都是希望加急与一达通外贸服务平台合作。同时,农行、宁波银行也在积极与阿里巴巴联系。

  

(责任编辑:韦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多家银行跟进阿里无抵押贷款业务

2014-07-29 08:05 来源:金融投资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