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做好攻略 四只新股明日申购

2014年06月17日 08:17    来源: 金融投资报     康曦

  在IPO时间表确定以后,首批打新的名单已经出炉,本周共有7只新股率先申购。18日共有四只新股,分别是联明股份、龙大肉食、飞天诚信和雪浪环境。19日则是依顿电子和北特科技,20日是莎普爱思。

  根据联明股份发布的招股意向书,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2000万股,募资金额不超过27800万元。本次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2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8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40%。发行价格为 ,申购上限为0.80万股,拟在上交所上市。联明股份主营业务为汽车冲压及焊接总成零部件的开发、生产与销售,目前主要为整车商提供汽车车身零部件。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技术开发团队,具有十多年的汽车车身零部件开发经验,并且公司与泛亚汽车技术中心等企业或研究单位保持稳定的技术交流与合作,具备较强的技术研发能力。

  龙大肉食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5460万股,募投项目的计划所需资金量为49800万元。本次发行网下初始发行330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60.44%;网上发行数量为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总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数量。发行价格为 ,申购上限为2.15万股,拟在生交所中小板上市。公司主要从事生猪养殖,生猪屠宰,冷鲜肉、冷冻肉、熟食制品的生产加工及销售。经过多年经营发展,公司已逐步发展成为一家集种猪繁育、饲料生产、生猪养殖、屠宰分割、肉食品加工及销售,以及食品安全检测为一体的“全产业链”肉食品加工企业。

  飞天诚信拟发行不超过2500万股,募资6.18亿元。包括公开发行新股和公司股东公开发售股份,其中公司股东公开发售股数上限为500万股,网下初始发行150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60%;网上发行数量为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总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数量。发行价格为 ,申购上限为1万股,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为以身份认证为核心的信息安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客户以银行为主,此外,公司产品还被运用在其他企事业、电子商务、电子政务等领域。

  雪浪环境拟发行不超过2000万股,募资2.58亿元。本次发行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2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股数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8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股数的40%。发行价格为 ,申购上限为0.80万股,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公司是国内垃圾焚烧发电和钢铁冶金领域烟气净化与灰渣处理系统设备的龙头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为烟气净化与灰渣处理系统设备,下游客户主要集中在垃圾焚烧发电和钢铁冶金行业。

  面对同时申购的几只新股,如何才能力争多中签、中好签?有投资者分享了自己的投资窍门:

  在新股里,可选择价格相对高的,中签率也相对较高。资金量若不足,则优先选择“冷门股”。由于“T+3日”冻结期的存在,申购靠后发行的新股,可能机会会多些。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证监会规范债券型基金不能参与新股网下申购,与此同时规定网下配售的股票中至少40%应优先向公募基金和社保基金配售,借道基金,也成为打新的一个渠道。

  

(责任编辑:韦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做好攻略 四只新股明日申购

2014-06-17 08:17 来源:金融投资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