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伊顿中国区总裁周涛:大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

2014年03月03日 07:55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新型城镇化正在成为中国未来发展的重要引擎,而人口、资源及环境能不能协调发展的问题也越来越突出。在中国新型城镇化的进程中,伊顿秉持可持续发展为本,致力于创新协作,在电力、流体动力和机械动力方面服务本地市场和中国客户。我们也相信可持续发展会为伊顿带来更多新的机遇,我们期待来自中央层面更多的举措,携手各界,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促进人口经济资源环境相协调发展,共同建设一个美丽中国。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伊顿中国区总裁周涛:大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

2014-03-03 07:55 来源: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