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发证券:结构性行情不会改变

2014年02月14日 07:46    来源: 金融投资报    

  周四创业板则出现明显回调,跌穿10日均线。个股表现出现较为明显的差异,新的题材股特斯拉概念继续维持强势,相反文娱、安防之类的板块却出现明显回调,获利护回吐行为较为明显。

  从大盘来看,仍保持强势整理。但创业板再度回调,暗示其调整仍将继续。目前对创业板市场分歧较大,不排除有部分资金开始撤离创业板。但创业板中真正有潜力的公司仍占多数,即使回调,也无碍其中期上涨趋势。所以,在操作中需要甄别优劣,去伪存真,才有可能在其调整中立于不败之地。

  至于大盘,其受到短期资金面的限制仍难以出现顺畅回升走势,但市场结构性行情不会改变,从日随机指标观察K%D已经接近高位,暗示周五调整概率偏大。建议注意买卖节奏,控制仓位。

(责任编辑:邢晓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广发证券:结构性行情不会改变

2014-02-14 07:46 来源:金融投资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