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百圆裤业断崖暴跌盼止泻 拟4800万元参股山西银行

2013年12月25日 07:58    来源: 广州日报    

  今年明星股之一的百圆裤业12月以来出现断崖式暴跌,即使该公司发布澄清公告,仍未止跌。而昨晚,该公司宣布拟以4800万元参股山西银行。有业内人士表示,如果排除违规操作,公司股价短期或企稳。不过,民营银行概念热已经过去,该利好消息能否刺激股价还有待观察。

  百圆裤业公告称,公司根据山西银行筹备组安排,于12月23日签署《山西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起人协议》,该公司拟以自有资金4800万元参股,占注册资本的4.8%。百圆裤业表示,本次投资能有效丰富公司的经营结构、拓展业务领域,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不过,投资仍存在不确定风险,山西银行开业经营需要取得相关监管部门的核准,因而存在因监管部门不批准导致山西银行不能设立的风险。

  值得注意的是,自今年11月29日以来,百圆裤业突然暴跌,市场怀疑可能华鼎兴业出问题。不过,该公司停牌后发布的澄清公告并未缓解抛售压力,最近5个交易日报收了4根大阴线,而且成交量急剧放大。因此,有分析认为,由于民营银行概念热基本过去,参股山西银行的利好能否让股价企稳回升还有待观察。

(责任编辑:蒋诗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百圆裤业断崖暴跌盼止泻 拟4800万元参股山西银行

2013-12-25 07:58 来源:广州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